「虧雞福來爹」回來了?林義豐鬆口「1關鍵」參選台南市長:週六看氣氛
被問及這次是否參選台南市長,林義豐鬆口1參選關鍵。(圖/翻攝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政治中心/許沛汶報導

2018年參選台南市長的伍彩集團總裁林義豐,當時因為喊了一句「CRAZY FRIDAY」,被網友封為「虧雞福來爹」。本月1日,他突然在臉書喊話「辣個男人,再度回來啦!」,讓外界相當好奇他是否會再度加入選戰。林義豐最近動作頻頻,本週六(16日)要舉辦一場電音趴,還透露「要不要選就看當天氣氛」。

更多新聞: 日月潭驚見「紅魔鬼」現身 漁民:威力僅次於「潭中惡霸」魚虎

林義豐1日在臉書宣布強勢回歸,「今天是Friday,也是我福來爹的日子,辣個男人再度回來啦!I’m Back!豐哥回歸」,更表示7月16日要在台南市南區虹韻文創中心,舉辦千人室內電音趴,不僅邀請國內知名DJ,還有選秀節目勝出的wannasleep與潤少,消息曝光後,引起全網關注,從貼文留言也可見,這次的報名人數十分踴躍。

「虧雞福來爹」回來了?林義豐鬆口「1關鍵」參選台南市長:週六看氣氛
林義豐宣布在本週六(16日)要舉辦千人室內電音趴,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電音趴的消息曝光後,林義豐也透露,他製作多款印有自己頭像的「豐幣」,將在他舉辦的活動中送給大家,分為金、銀、銅3色,總共18款,硬幣上都寫有「TAIWAN」、「CRAZY FRIDAY」字樣。他表示,美國總統當選後都有發行紀念幣,「印有他頭像的瘋幣也是一種紀念幣,雖然製作成本不便宜,但硬幣只送不賣」,希望可以讓年輕人一起蒐集。

「虧雞福來爹」回來了?林義豐鬆口「1關鍵」參選台南市長:週六看氣氛
林義豐製作18款豐幣,要在往後的活動中送給參與民眾。(圖/翻攝自林義豐MarkLin臉書)

林義豐的復出動作頻頻,讓外界十分好奇是否會加入今年底的台南市長選舉,根據《聯合報》報導,林義豐透露,如果週六的電音趴氣氛熱烈,年輕人都支持他出來選,他可能會當場宣布投入選舉,不過也強調「什麼都有可能啦」,暫時還不把話說死。另外,代表國民黨出選台南市長的謝龍介,日前號召「在野大聯盟」一起擊敗現任台南市長,對此,林義豐認為「他覺得爽就好,隨在伊共(隨便他說)」,表示選舉是個人的事,聯盟的可行性不高。

更多新聞: 找到漏洞可領6千萬元!天才駭客喊話「想試iOS16」 網喊:求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