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毒遭攔查還跑!警民合作壓制逮人

新北市新莊,一名洪姓男子,因為形跡可疑,遭警方攔查,但因為身上藏有毒品,心虛想逃,員警立刻追上前將他壓制在地,但因為他體型壯碩,加上不斷反抗,差點壓不住,幸好當時路過民眾、機車騎士,和旁邊店家,都跳出來幫忙,展現警民合作,順利逮人。

更多新聞: 上月才鷹架倒塌釀6傷!大潭電廠再傳工安意外 工人高處墜地身亡

下班時間,車流量大,員警路邊攔查一名機車騎士,只見騎士突然一溜煙轉身逃跑,員警立刻追上前,將他壓制在地,但騎士不斷反抗,眼見就要壓不住,這時一名路人、旁邊店家,甚至還有機車騎士,都跳下車,上前幫忙抓人。
12號下午6點,52歲洪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新莊大觀路.中正路口,因為形跡可疑,遭警方攔查,他原先假意配合,卻趁員警不注意,趁機逃跑,最後在見義勇為民眾幫助下,順利將他壓制在地,並在香菸盒,查獲安非他命。
雙手被上銬帶回,洪姓嫌犯,過去就有毒品前科,他供稱毒品是跟一名女子購買,但不知道對方身分,強調是自己要吸食的,因為擔心又被抓,才會逃跑,不過這回在警民合作下,也只能乖乖就範。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21歲黑絲妹騎重機「蓋棉被」慘摔!車竟是租的 驚人賠償金額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