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黑絲妹騎重機「蓋棉被」慘摔!車竟是租的 驚人賠償金額曝
21歲蔡女騎乘重機行經台64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高速追撞前車「蓋棉被」慘摔。(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社會中心/許沛汶報導

新北市一名身穿OL套裝、黑絲襪的21歲蔡姓女子,昨(13日)騎乘紅牌重型機車行駛在台64線中和往板橋路段,疑似因為沒有注意前方車況,煞車不及,高速追撞前車,連人帶車翻了180度「蓋棉被」慘摔,導致身上多處挫傷。畫面被PO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據了解,蔡女騎乘的重機是租來的,出租車行表示將對她求償,金額十分驚人。

更多新聞: 保時捷女神「乍看像沒穿」!側面只剩2條線 遇搭訕1招巧妙婉拒

昨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中一開始有2名重機騎士,在前方車輛減速後,第一台男騎士立刻變換車道繼續直行,第二台女騎士卻疑似沒發現前方路況,直挺挺地朝前車屁股撞上去。將畫面仔細一看,追撞前車的是一名身穿OL套裝、黑絲襪的蔡姓女子,由於撞擊力道太大,導致她連人帶車翻了180度「蓋棉被」後慘摔在地,重機落地時還重壓在她身上,畫面讓網友看了不禁縮了一下,表示「好痛!」。

21歲黑絲妹騎重機「蓋棉被」慘摔!車竟是租的 驚人賠償金額曝
由於撞擊力道太大,蔡女追撞後連人帶車翻了180度。(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蔡女發生車禍後,躺在地上痛苦掙扎好一陣子,才緩緩爬起身子,但也只能跪在地上無法起身,直到影片結束,可見撞擊力道之大。蔡女送醫後,大腿、下腹部、背部等多處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對雙方進行酒測,均無酒駕,全案依車禍事故受理。

21歲黑絲妹騎重機「蓋棉被」慘摔!車竟是租的 驚人賠償金額曝
重機落地時重壓在蔡女身上,讓她躺在原地掙扎好一陣子,遲遲無法起身。(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蔡女當時跟著男友一起騎乘重機,準備騎回車行還車,沒想到行經台64時竟追撞前車,不僅自己大腿、下腹部、背部等多處擦挫傷,連租來的重機都摔爛了。對此,出租車行低調回應,由於車損相當嚴重,經估價後預計要跟蔡女求償數十萬。此外,車行也透露,蔡女算是常客,每個月至少會來租一次相同車型Aprilia RS660,都是當天租還的方案,租金為1700元,而該部重機新車要價59.8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錶界台積電」放女友腿上竟消失!他一頓飯噴70萬元 網:芭比Q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