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重機「蓋棉被」慘摔!車行曝賠償金額 21歲黑絲妹:已備好現金
將重機租借給蔡女的店長表示,賠償金額約10萬元,而蔡女也表現十足誠意,已經備好現金要一次付清。(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社會中心/許沛汶報導

新北市一名身穿OL套裝、黑絲襪的21歲蔡姓女子,上月22日騎著租來的義大利Aprilia RS660紅牌重機,行駛在台64線中和往板橋路段,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煞車不及,高速追撞前車,連人帶車翻了180度「蓋棉被」慘摔,導致身上多處擦挫傷。事隔3週,這段影片被PO上網,速迅遭全網瘋傳,引起熱議。對此,將重機租借給蔡女的許姓店長表示,由於車頭毀損嚴重,維修費約10萬元,蔡女也非常有誠意,已經準備好現金要一次付清。

更多新聞: 重機辣妹「1穿搭」騎車到坪林賣花生!網笑:喚醒我強烈購買慾望

經警方調查,這起事故發生於6月22日下午3點,當時蔡女和男友分別騎乘2台重機,行經台64線23.4K往板橋方向,因前方車輛減速,第1台重機隨即切換車道,繼續直行,但蔡女疑似未注意車況,煞車不及追撞轎車屁股,由於撞擊力道太大,她連人帶車翻了180度,「蓋棉被」式慘摔,重機落地時還重壓在她身上,導致她身上多處擦挫傷。

騎重機「蓋棉被」慘摔!車行曝賠償金額 21歲黑絲妹:已備好現金
重機落地時重壓在蔡女身上,讓她躺在原地掙扎好一陣子,遲遲無法起身。(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事隔3週,有網友將畫面PO上臉書社團「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女雖然不滿網路上的酸言酸語,但也慶幸自己事發後僅擦挫傷並無大礙,僅需好好休養即可。而將重機租借給蔡女的許姓店長表示,蔡女是店裡常客,每週都會和男友租借重機到北宜跑山,且都固定是同一台RS660,先前從未發生過事故。

騎重機「蓋棉被」慘摔!車行曝賠償金額 21歲黑絲妹:已備好現金
由於撞擊力道太大,蔡女追撞後連人帶車翻了180度。(圖/翻攝自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許店長表示,租車一定會遇到客人外出發生事故,一般來說都是直接送維修再由顧客賠償,但也曾有車輛受損嚴重,直接請客人將車買回。不過,因為蔡女租借的RS660新車價約58.9萬元,該車型在台灣非常少見,加上是出廠不到半年的新車,不可能直接賣給她,因此已經先送修等待估價單。針對車輛毀損情況,許店長也說明,因為車頭受損嚴重,賠償金額約10萬元上下,蔡女也相當有誠意地承諾「已經準備好賠償金,等到估價單出來後,將以現金一筆付清」。

更多新聞: 保時捷女神「乍看像沒穿」!側面只剩2條線 遇搭訕1招巧妙婉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