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辣妹「1穿搭」騎車到坪林賣花生!網笑:喚醒我強烈購買慾望
日前有2名重機辣妹在坪林路邊賣花生,讓原PO驚嘆「現在賣花生都這麼拼了」。(圖/翻攝自騎車環島趣臉書)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在熱門的觀光路線上,經常可見有攤商在路邊擺攤,向路過的遊客兜售當地水果、名產或小吃等,每天生意也僅能靠口碑經營或是憑運氣,但若是騎乘重機的超兇辣妹,應該完全不需要擔心生意狀況!近日有一名男網友PO出有2名辣妹在兜售花生的照片,其中一人手拿花生罐展示,另一人則是拿著牌子寫下3種口味,大票網友看到2人「超有誠意」的穿搭後,不禁笑說「想吃花生了」。

更多新聞: 《八歌浪》和蔡英文合照竟擺「JOJO立」!網友滿頭問號 源頭竟是他

一名男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騎車環島趣」PO出2名重機辣妹在兜售花生的照片,表示「哇塞,現在賣花生都這麼拼了,騎重機去坪林賣?車友們快來買花生喔」。從照片中可見,有2名身穿火辣低胸的正妹,站在坪林路邊兜售花生,一人拿著2罐花生罐展示,另一人則手拿牌子,並在上頭寫下「蛋酥花生,梅香、芥末、香辣」,也標上每罐花生的價錢。

重機辣妹「1穿搭」騎車到坪林賣花生!網笑:喚醒我強烈購買慾望
原PO在臉書曬出2名重機辣妹的照片,引來6千多名網友關注。(圖/翻攝自騎車環島趣臉書)

根據原PO釋出的照片,雖然2名重機辣妹都穿著長袖外套,但從拉鍊口可見,裡頭都是穿著超低胸的貼身剪裁上衣,完美展現傲人上圍和驚人曲線,性感身材一覽無遺,吸引6千多名網友朝聖,留言表示「喚醒了我吃花生的強烈慾望」、「連對花生過敏都會衝去買」、「這花生很辣哦」「為什麼她的花生看起來那麼好吃」、「突然間很想吃花生」。

此外,手拿花生罐展示的重機辣妹IG也跟著曝光,原來她叫周妍,是一名熱愛重機的辣妹,日前她還在IG寫下「今天在坪林牌樓當小販賣花生,感謝購買」,並曬出自己的自拍照,還有3罐不同口味的花生擺在重機車尾上,此外,她也經常分享自己騎乘重機的照片,在IG有1.5萬名網友追蹤。


更多新聞: 台積電6月股價重摔84元 8位主管加碼買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