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勢安泣不成聲告別朱俐靜 淚曝她心願:盼以「實力派」歌手被記得
陳勢安崩潰告別朱俐靜。(圖/民視新聞)

歌手朱俐靜7月3日因為乳癌病逝,家屬今、明兩日設置追思靈堂,眾多藝人朋友、粉絲紛紛到場弔唁追思。藝人陳勢安接受訪問時,想起他與MIU(朱俐靜)過去一起打拚的過去,忍不住悲傷情緒,淚曝朱俐靜希望以「實力派」歌手被記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提交「恩恩調查報告」稱依中央指引 莊人祥:有矛盾不合理之處

家屬今、明兩日為朱俐靜設置追思靈堂,許多藝人朋友也紛紛到場弔唁。陳為民面對鏡頭掩面爆哭,難過到說不出話來,當時主持朱俐靜發片記者會的陶晶瑩說到,除了不捨還是不捨,看到她的照片還是很不捨她的笑容,陶晶瑩提到,朱俐靜還有抱著狗狗到自己家裡玩,感覺好像沒有什麼異狀,覺得她很健康,不曉得她要經歷過那麼多辛苦的事情。

陳勢安崩潰告別朱俐靜 淚曝她心願:盼以「實力派」歌手被記得
朱俐靜追思靈堂開放。(圖/民視新聞)

曾一起合作過的藝人陳勢安,今接受訪問時說到,其實兩人是互相照顧,也想起過去很多事情。陳勢安表示,記憶裡,朱俐靜非常勇敢,沒聽過她說負面、失望的話,總是那麼勇敢。

陳勢安難掩悲傷情緒,泣不成聲地提起,以前在後台,兩人剛出道時總是希望努力能夠獲得認可,「MIU真的很努力,也希望自己能以『實力派』歌手被記得,不管每一次的表演都非常的努力,」。

朱俐靜家屬先前在臉書上公布追思靈堂相關訊息,藝人朋友弔唁時間為7月14、15 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地點在國寶會館3樓(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2段164號3樓)。靈堂今一早開放,其他藝人包括Lulu、畢書盡、李玉璽等人,也前來致意,另外會館一樓,提供給粉絲悼念的空間,也已經布置完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羅巧倫《黃金歲月》演虎媽曝威力比小三強!狂收育兒經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