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享譽全球!台灣茶葉成外國旅客最佳伴手禮──「台灣茶工藝」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世界高端茶,台灣必定參一咖!」《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今請辭、指揮中心7月底解散? 莊人祥:無此事

本週四《想像台灣EP.43》(07/14)介紹台灣的高山茶業,為何該產品能站穩世界茶的金字塔頂端?網友曾留言「堯哥,台灣茶葉怎麼都沒介紹過?這才是真正的台灣之光吶!」堯哥認為,台灣的茶葉世界聞名,更是來訪台灣的國際旅客必買的伴手禮之一,能成功將台灣茶葉推銷到全世界,除了品質的講究外,行銷與包裝更是重要!但如何讓台灣特色茶變化出更多花樣、更精緻化,替產值再加分?堯哥特別邀請了嘉義縣茶文化協進會理事長莊玉端和富田新樂園/富進興業總經理林仕凱前來分享,快加入本週四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上週直播回顧:「MIT精品磁磚」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每週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台灣茶工藝

更多新聞: 他怨海鮮丼吃到「一大條蝦腸」嗆不再光顧!網1句話打臉:外行裝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