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詹子晴遭冒名詐騙 王思佳、許維恩也受害

藝人ㄚ頭詹子晴被封為演藝圈的「副業女王」,去年五月疫情期間還進軍電商平台,主打微型創業,現在不但遭人複製經營模式,甚至公開冒用合作藝人王思佳、許維恩名義的名義宣傳,不但王思佳、許維恩氣到發文開罵揚言提告,ㄚ頭跟合作夥伴今天也開記者會澄清,就怕有人上當。

更多新聞: 他嫌「3公設」不實用:不如蓋籃球場!住戶現身打臉:擠得像沙灘

滔滔不絕、口沫橫飛,穿著清涼的電商顧問,直播中強調加入代理不需廣告費用,更端出許維恩、王思佳等知名女藝人來掛保證。王思佳看了氣炸,痛批對方明目張膽,冒名詐騙、誤導消費者,更揚言要蒐證提告。創立電商平台的藝人丫頭,更氣心血被占便宜。

藝人詹子晴遭冒名詐騙 王思佳、許維恩也受害

電商平台創辦人丫頭(詹子晴)說,「當下其實我笑了,覺得怎麼會有人做出這種行為,有很多藝人都有被這樣侵權過,可是我們永遠抓不到對方是誰,所以我覺得這一次,對方直接算是一個現行犯。」

藝人王思佳指出,「造成了我的困擾,這幾天我收到蠻多私信,很多人來跟我講說,因為看了她的影片,下意識地覺得她跟我有合作。我不希望有人因為創業這件事,打著創業的名號,拿著藝人來作幌子。」

藝人詹子晴遭冒名詐騙 王思佳、許維恩也受害

假冒藝人名義來招商的行為已經不只一次。許維恩和老公王家梁,一張張甜蜜合照,也被四處放在奇怪的商品廣告中。許維恩同樣發文控訴,要求道歉、下架影片,否則提告,老公王家梁也怒斥絕不姑息。

電商平台委託律師發聲明,要追究法律責任,不但保護藝人名聲,更怕粉絲或想創業的人傻傻相信,最後吃虧上當。

(民視新聞/高子涵、宮仲毅、施博瀚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昨才噴發泥漿!龜山島龜首上午「大規模崩塌」畫面曝 民眾直呼超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