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槍決4死1重傷 黃明昭曝已鎖定犯嫌身分:跟公司有關聯
南投草屯槍擊案釀4死1重傷。(圖/民視新聞)

南投草屯鎮昨(14)日晚間6時許,發生一起重大槍擊案,康建生技公司4死1重傷,全都是頭部中彈,嫌犯疑似為李姓前員工。警政署長黃明昭早上指出,已鎖定犯嫌身分,「跟公司有關聯性」,目前正由南投縣警察局、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局等單位聯合查緝中。

更多新聞: 「牛樟芝之父」遭槍擊轟頭重傷 81歲還能做100下伏地挺身

南投草屯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4死1重傷。其中重傷者為現年81歲的康建生技公司老闆賴敏男,送往台中榮總急救,其餘4名死者為賴男70歲的弟弟、40歲女兒、45歲女員工、以及劉姓男課長。

據了解,疑似為離職李姓員工犯案,親友指認其與該李姓員工體型相似,又熟悉公司內部,認為犯嫌八九不離十就是李男。此外,李男過去在康建生技公司工作時,曾持棒猛打女課長狂喊「我要讓你死」,後來被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昨日被槍傷的賴敏男、劉課長、張姓女員工都出庭作證,支持遭攻擊的女課長,

內政部長徐國勇昨晚表示,得知消息後已指示警政署務必全力調查、將歹徒緝拿歸案,甫上任的署長黃明昭南下指揮釐清案情。

黃明昭早上說明,他昨日晚上連夜前往南投,目前已鎖定嫌犯身分,由於嫌犯從南投跑到台中,整合台中市警局加入專案小組,正由南投縣警察局、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局等單位聯合查緝中。

至於鎖定身分是李姓前員工?黃明昭透露說,「跟公司有關聯性」,但要查緝到案後,才能釐清犯案動機。

快新聞/南投草屯槍擊案4死1重傷 黃明昭曝已鎖定犯嫌身分:跟公司有關聯
警政署長黃明昭。(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旅補助153萬名額開搶! 每房「最高補助1300」申請攻略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