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康建生技公司負責人遭槍轟頭重傷 老友李天柱悲痛發聲
李天柱和賴敏男關係匪淺。(圖/翻攝花花世界臉書)

昨南投草屯鎮晚間6時許在康建生技公司發生槍擊案,警方到現場發現總共有4人死亡、1人重傷,重傷的公司負責人賴敏男是男星李天柱好友,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指出,李天柱表示聽到這件事時感到非常震驚,希望好友能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槍手「一句話」讓警衛放行!南投槍擊案攻堅未果 家屬怒:疑熟人犯案

警方表示,案發現場總共有兩個地方,一個是生技公司,一個是生技公司老闆的民宅。據了解,嫌犯是先到賴敏男的住宅,要找81歲的老闆,找不到人之後,把現場的兩個人趕到廁所之後槍殺,然後又前往他的公司距離大約20、30公尺,然後進入裡面開槍。

目前所知,死者為賴姓老闆的女兒、一名會計,以及兩名員工,賴敏男頭部中彈,目前在醫院搶救當中。至於兇嫌,疑似騎著員工的機車,逃離現場。

根據康建生技公司的臉書粉絲專頁可以看到有多張賴敏男和李天柱的合照,2人交情匪淺,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指出,李天柱聽聞此事感到非常震驚,他也悲痛地說希望賴敏男能度過這次難關,化險為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可怕巧合!8年前神秘人曾嗆殺女課長逃刑責 康建生技遭血洗「3證人全遭轟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