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林昶佐、何志偉任副主委 陳時中競選團隊最新戰力曝光
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衛福部長、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昨日請辭衛福部長一職拚選戰。由立委吳思瑤擔任競選總幹事,立委莊瑞雄、林楚茵出任發言人。吳思瑤今(15)日在臉書宣布,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高嘉瑜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將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

更多新聞: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負責人遭槍轟頭重傷 老友李天柱悲痛發聲

吳思瑤在臉書表示,強強聯手,各就各位!她說明,陳時中邀請林昶佐、 何志偉、高嘉瑜三位立委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而她自己則擔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總幹事」。

吳思瑤指出,三位台北的區域立委都是地方民意最好的代言人,也深入參與中央政策的推動,將借重三位優質立委的地方實力及市政經驗,相信一定能在組織、政策、策略工作上,注入更多的能量。

吳思瑤提及,林昶佐將統籌中正、萬華、大安、文山;何志偉督導士林、北投、中山、大同;高嘉瑜協力內湖、南港、松山、信義四區的競選事務。吳思瑤強調,「陳時中部長與幾位立委合作多年,過去我們是台灣隊的堅實成員,今天開始,我們是台北隊的最佳夥伴!」

快新聞/陳時中競選團隊最新戰力曝! 高嘉瑜、林昶佐、何志偉任競總副主委
高嘉瑜、林昶佐、何志偉加入陳時中競選團隊。(圖/擷取自吳思瑤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草屯4死1重傷槍擊案 徐國勇親上火線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