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車體廠賦予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新的復古外觀造型

來自義大利的 ErreErre Fuoriserie 最近把現行款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拿來大改一番,讓現代化的性能運動轎車搖身一變有了復古的外表,看起來很有新鮮感。

更多新聞: Novitec帶來更快且更帥的 Ferrari SF90 Stradale


2

整車的設計靈感來自 1962 年發表的 Giulia Tipo 105,一般我們會稱這種改裝手法為 Restomod,但 ErreErre Fuoriserie 比較喜歡稱之為「Retromod」,因為被改造車款原先是現代化的產品,而非年份久遠的車款。

3

新的車頭由四顆圓型頭燈構成,外側的頭燈又比內側還要更大一些,下方的進氣口同樣採用圓形線條,然後中央處又做了一個拱型開口。

4

引擎蓋的線條比 Giulia Quadrifoglio 更加平整一些,兩側有一個狹窄、突起的區域逐漸往擋風玻璃邊緣延伸,這是一組通風口。

5

葉子板改用更寬的鈑件,搭配車門線條來看可明顯看出葉子板向外突出的程度,車頂的尾部整合一支小型尾翼,前葉子板的後方還多增設了通風口。

6

車尾造型較偏向稜角設計,後箱蓋上的尾翼與長方形的尾燈都對此做了貢獻,一對排氣尾管位在下方中央處,在由後下導流器圍繞著。

7

ErreErre Fuoriserie準備了 CNC 切削製作的 19 吋輪圈,造型很明顯是致敬舊款的 Alfa Romeo。

8

所有的車體鈑件皆以碳纖維材質打造,ErreErre Fuoriserie 的工匠在製作時相當謹慎,為的是確保 Giulia Quadrifoglio 的原廠主被動安全系統能維持既有功能,而不會被影響,動力總成也維持原樣,車上的 2.9 升 V6 雙渦輪引擎依舊保有 377 kw,另外,內裝也沒有改變,但 ErreErre Fuoriserie 可根據客戶要求來安裝新材質。

9

頭 10 輛委託改造的 Giulia Quadrifoglio 需花費 587.9 萬台幣,這不包含車輛本身,第 11 輛開始的費用會增加到 734.1 萬台幣。

10

資料來源:Erreerre Fuoriserie

SanjiNoir 黑侍樂讀Facebook粉絲團

更多新聞: 他統整「三寶錦集」揭各種神轉彎 騎士極致閃避:原來台灣高手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