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連2天到鳳山搶攻深藍票倉? 陳其邁:跟選舉無關這與市民生活有關
陳其邁昨到鳳山視察,今則到鳳山出席社宅開工典禮,被問到連2天到鳳山是否要搶攻深藍選票,他表示,「這跟選舉無關,這是市民生活有關」。(圖/民視新聞)

各黨佈局九合一大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公布競選團隊名單,但要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則說政府最重要的工作是解決民生問題。陳其邁昨到鳳山視察,今(15)日則到鳳山出席社宅開工典禮,被問到連2天到鳳山是否要搶攻深藍選票,他表示,「這跟選舉無關,這是市民生活有關」,不問對象,全力照顧市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藍營貼標籤 民進黨:「北北桃落跑王」最高紀錄保持人是朱立倫

陳其邁今出席「鳳翔安居社會住宅開工動土典禮」。他表示,今天是鳳翔安居,而鳳山已經有鳳松、鳳誠,加起來1200戶左右,鳳翔也靠近大寮,大寮的社宅也有400戶,滿足鳳山和大寮地區快速增加的就業人口,下禮拜一在岡山、大鵬、九村也有600戶,是市府主辦,下禮拜也有仁武的社宅是住都中心主辦。

陳其邁指出,這些地區是在高雄市人口快速增加的區域,希望滿足青年優先、住宅優先、弱勢優先3大原則,讓所有市民朋友享有居住的權利,提供最好的社會住宅,不管是綠建築還是智慧建築,還有托兒、托育、社區關懷據點、社福功能及機能設立,社宅不僅讓民眾住的安心,更能提供最溫暖的社宅,感謝住都中心尤其是行政院大力支持市府快速增建設宅,滿足民眾住的權利。

媒體追問,昨天是視察鳳山日照中心工程,今天則是鳳山社宅開工,是積極搶進眷村,搶攻深藍票倉?陳其邁回應,「這跟選舉無關,這個是市民生活有關」,不管是在社宅或是多功能社福中心,不問族群、不問對象、不分區域,希望全力照顧市民朋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國樑稱有信心做得比他好 林右昌酸:我看是比較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