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請辭誰來接衛福部長?    鄭運鵬曝:今下午就會公布
立委鄭運鵬。(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獲民進黨提名參選台北市長,昨天正式請辭,其接棒人選到底是誰?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天透露,衛生福利部長、指揮中心相關職務新任人選預計今天下午就會宣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競選團隊最新戰力曝光! 陳時中:強棒到位台北出擊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昨天提出辭呈後,下午也主持最後一次部務會議,強調尊重行政院的人選選擇,但到底何時公布人選外界也在關注;蘇貞昌今出席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檢警調廉政高層首長選舉查察座談會時表示,現在所有作業都在進行中。

鄭運鵬今上午出席黨團記者會時透露,衛生福利部長、指揮中心相關職務新任人選預計今天下午就會宣布,特別是陳時中這兩年多來擔任指揮中心業務,全國人都很熟悉,但陳時中短時間內接受民進黨徵召,確定投入台北市長選舉,目前也不到一週。

鄭運鵬強調,昨天在行政院會中,陳時中請辭獲准、道別,並在昨天院會請辭後,估計行政院會在今天下午把相關人士安排做宣布,他們也都尊重政院決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藍營貼標籤 民進黨:「北北桃落跑王」最高紀錄保持人是朱立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