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今日套餐竟吃「這個」嚇翻眾人 網友崩潰激喊:先不要!
鄭運鵬在昨(14日)於臉書上分享今日套餐。(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政治中心/巫旻璇報導

提到昆蟲,很多人會覺得噁心和討人厭,看到它就想揮手趕走,但也有不少人喜歡昆蟲入菜,而昨日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寫上「今日套餐」,照片中一大盤看起來數十隻以上的酥炸虎頭蜂與蜂蛹,顏色黝黑且飽滿,讓大批網友看見照片後驚訝直喊「阿娘威!」。

更多新聞: 《怪奇物語》麥克絲長大了!登封中空裝秀「馬甲腰線」成嬌點


鄭運鵬今日套餐竟吃「這個」嚇翻眾人 網友崩潰激喊:阿娘威先不要
一大盤看起來數十隻以上的酥炸虎頭蜂與蜂蛹,顏色黝黑且飽滿。(圖/翻攝自鄭運鵬臉書)

鄭運鵬身為桃園最資深的立委,日前曾有意參選桃園市長,而民進黨選對則建議徵召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而對於結果他很有風度的表示,客觀判斷,認為林智堅成績及表現很好、勝選桃園市場的機率會比他高,他也提到,從小到大給他的教育,不會把「自己想要什麼」為第一,在做人處事方面私心很低,這是他的人生哲學,他也時常在臉書上更新自己的動態,昨日則是在臉書貼上「今日套餐」裡面充滿肥滋滋的蜂蛹,看起來炸得金黃酥脆。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驚嚇的表示「蟲蟲大餐」、「我要封鎖你」、「不排除號召市民發動立委罷免」、「炸溪蝦的口感」、「阿娘威!」、「虎頭蜂親子套餐?」、「先不要......」、「太恐怖完全不敢想像」、「要熱熱吃,不然冷掉後整個濕濕潤潤的,口感超差還有蟲酸味」、「炸虎頭蜂+蜂蛹,勇者」,有一名網友則在貼文中留言標記四叉貓「快約劉宇去吃」,劉宇則回應「我在減肥」,回應相當自然好笑。

更多新聞: 小栗旬不雅照風波鬧婚變 放閃洗白救形象…街頭直擊與老婆「十指緊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