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不雅照風波鬧婚變 放閃洗白救形象…街頭直擊與老婆「十指緊扣」
小栗旬日前遭爆料婚內多人運動的不雅照。(圖/翻攝自推特 @Yunagahai)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日本39歲男星小栗旬,與同樣是明星的老婆山田優結婚10年,兩人愛情長跑多年終於修成正果,小栗旬都維持著愛家好男人的形象,但日前小栗旬遭爆「玩很大」,被YouTuber東谷義和曝光他在KTV全裸唱歌的不雅照,他拿著麥克風陶醉的唱歌,內褲更是直接脫到大腿,一度讓外界擔心兩人的婚姻狀況,日前小栗旬、山田優被日媒拍到兩人十指緊扣外出約會,感情狀態看起來非常穩定,完全不受影響。



更多新聞: 夫給25萬要「年收50萬」孕妻辭職養胎遭罵 他大喊:過份嗎


小栗旬剛遭爆婚內「多人運動」 甩不雅照與老婆「十指緊扣」放閃
山田優甩開小栗旬桃色風波於IG慶生發文。(圖/翻攝自山田優IG)

根據日媒《女性SEVEN》指出小栗旬、山田優7月初,被目擊前往高級義大利餐廳,夫妻倆貌似要去約會,當小栗旬看見山田優走向樓梯時,眼身中露出關心,據電視台員工透漏,小栗旬在當天排戲時似乎有重要的事情,一結束手邊的工作就立馬前餐廳,據了解,當天其實是老婆山田優生日的前一天,且今年是兩人迎接結婚10周年,山田優的朋友透露,即使小栗旬拍戲工作忙碌也不忘幫老婆過生日。


小栗旬剛遭爆婚內「多人運動」 甩不雅照與老婆「十指緊扣」放閃
兩人被周刊拍到十指緊扣外出約會。(圖/翻攝自推特@news_postseven)

山田優於5日在IG貼上慶生照,照片中當時所穿的衣服與被周刊拍攝到時的衣服是相同款式,而收到的黃色花束正是老公小栗旬所贈,之前小栗旬遭爆「玩很大」,東谷義和曝光他在KTV全裸唱歌的不雅照,事件發生後,兩人被拍到一起前往高級餐廳慶祝生日,兩人的感情狀態依舊甜蜜,絲毫不受小栗旬不雅照影響,山田優時常會代小栗旬關心劇組,送禮物給工作人員,賢內助的好形象,也讓小栗旬甜蜜告白:「下輩子也想跟同一個人結婚」。


更多新聞: Sandy喊不想再穿「這顏色」 2個月累積30件直言:不可思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