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剛破7年魔咒「正式續約」 MV中子瑜僅「9秒鏡頭」網超怒!
TWICE才剛與JYP娛樂續約,網友們紛紛表示感動。(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nayeonyny)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7年依舊人氣不減,9名成員憑精湛舞藝與天然的個性,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日前打破韓國團體「7年之癢」的魔咒,正式與目前所屬的JYP娛樂完成續約,讓全球粉絲們興奮且終於放下心中大石,等待「TWICE」的回歸,最近全新日文專輯《Celebrate》MV也曝光,眼尖的網友發現TWICE可愛的「忙內」周子瑜特寫鏡頭才約9秒的時間,與其他成員相比少了許多,讓不少粉絲為子瑜打抱不平。

更多新聞: Sandy喊不想再穿「這顏色」 2個月累積30件直言:不可思議


TWICE剛破7年魔咒「正式續約」 新歌子瑜「9秒鏡頭」網超怒!
TWICE新歌釋出子瑜的特寫畫面僅9秒。(圖/翻攝自YOUTUBE《Celebrate》MV )

女團「TWICE」與所屬公司JYP娛樂七年合約,於今年年底到期,曾傳出其他8位成員都完成續約,唯獨台灣成員周子瑜尚未完成續約,日前釋出在日本發行第四張日語專輯《#TWICE4》,在九名團員發表個人感想的畫面,居然少了忙內子瑜,這次新歌《Celebrate》MV曝光,子瑜的鏡頭居然只有9秒的時間,跟其他成員相比明顯過少,種種的不公平事件,也引發網路一片的撻伐聲量。

TWICE剛破7年魔咒「正式續約」 新歌子瑜「9秒鏡頭」網超怒!
忙內子瑜的特寫畫面僅9秒粉絲激喊「只能說無語了」。(圖/翻攝自YOUTUBE《Celebrate》MV )

眼尖的網友們發現子瑜雖然有特寫鏡頭,但畫面真的太少了,計算過後大概只有約9秒的時間,裡頭不少鏡頭居然是很糊的畫面,或是只有邊角稍微cut到,讓大批粉絲超生氣,要所屬公司JYP娛樂給交代,並留言表示「少到讓人難受」、「JYP對漂亮的伴舞很好,給了9秒鏡頭」、「只能說無語了」、「怎麼可以這樣對忙內」、「太不公平欺負人啊」、「子瑜畫面好少好可憐」,不少網友暖心敲碗子瑜出Solo出輯,嗆聲說「下次如果這樣對子瑜,休想我花一分錢」。

更多新聞: 瑪爾濟斯飯吃一半突「彎手大秀肌肉」 背後原因曝網喊:好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