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真安胎深夜連發6張「誘惑照」 網激喊:玄彬太幸福了
孫藝真擅長料理,粉絲羨慕玄彬太幸福。(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南韓女神孫藝真與男神玄彬因合作《愛的迫降》假戲真做,除了在3月舉行世紀婚禮,更在6月傳出懷孕的好消息,外界都在期待兩人的高顏值,會生出怎樣的寶寶,目前懷孕中的孫藝真沒有閒著,居家料理一手包辦,在昨(11)深夜在IG連發了多張誘人的手做美食照,並可愛的寫到:「這時間上傳食物照…對不起。」,傻萌道歉也釣出韓星宋允兒、李珉廷,留言讚許彬嫂的好廚藝。

更多新聞: TWICE剛破7年魔咒「正式續約」 MV中子瑜僅「9秒鏡頭」網超怒!


孫藝珍安胎深夜連發6張「誘惑照」 網激喊:玄彬太幸福了
孫藝真曬出多張手作料理照。(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昨(11)日在IG一連發了6張美食照,都是她手做的料理,她表示:「這些天我做了很多烹飪..當我的第一次烹飪看起來合理時,我感到非常自豪,每個擅長烹飪的人都很棒。」,她對於在深夜PO美食照,可愛的說抱歉,照片中她做了韓國的經典料理海苔飯捲,也做了三明治及披薩,不管韓式或是義式料理,完全都難不倒她,美食照PO出後吸引近60萬粉絲按讚,孫藝真在懷孕後廚藝大爆發,吸引網友狂留言。

孫藝珍安胎深夜連發6張「誘惑照」 網激喊:玄彬太幸福了
孫藝真的好手藝讓粉絲們大流口水。(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的好手藝讓粉絲們大流口水,紛紛留言表示「姐姐的厲害!要多吃美味健康的食物」、「姊姊要多吃點現在是2人份」、「姊姊廚藝好強」,明星好友們也跳出來大讚,宋允兒表示:「沒吃到!一定會非常好吃!」,李珉廷表示:「我也做過!」孫藝真的好廚藝,粉絲也喊可以開餐廳了,不過也同時擔心孫藝真太晚睡。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陳美鳯的「歐巴F4」解散?洪都拉斯慘遭王中平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