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口交流道誰爭取與林佳龍引戰火 侯友宜:重點是快把工程做好
林佳龍表示,林口、五股交流道都是新北未來重大建設,目前在期程上大家要趕快盡心盡力把事情做好。(圖/民視新聞)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獲民進黨徵召出線新北,近日因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是誰爭取,與新北市長侯友宜隔空互槓,侯友宜今天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新北未來建設,最重要的是趕快把工程做好,才是市民最大期待。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競選團隊最新戰力曝光! 陳時中:強棒到位台北出擊

針對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問題引發藍綠隔空交火,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林口、五股交流道,最重要的是趕快把工程做好;他也說自己永遠抱著一個感恩的心,只要大家來關心新北未來建設,一切事情能夠做好才是市民最大期待,林口、五股交流道都是新北未來重大建設,目前在期程上大家要趕快盡心盡力把事情做好。

侯友宜先前嗆林佳龍從台北轉戰新北,是把新北市民當成二等公民,林佳龍昨回嗆這是政治思考。侯友宜則說,面對新北現在以大台北為中心的崛起,新北2030年的規畫願景,不管是三環六線或塭仔圳大開發,五股垃圾山的轉變及所有產業布局,都會一步一腳印,讓新北未來更好、更國際化,更帶動大台北的發展。

另外,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砲轟侯友宜,在寫卡片悼念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時,將日本的「日」顛倒寫,侯友宜回應「我的字不是那麼好看,誤解了本意,也謝謝大家關心」。

南投草屯一間生技公司昨發生槍擊案,釀4死1重傷。警察出生的侯友宜也表示,面對這麼重大的槍擊行刑式命案,造成治安動盪,相信警方一定會在第一時間全力緝凶,快速破案,穩定治安,「治安是大家的,一起加油,警察加油」。

至於恩恩事件,針對送醫到底有沒有延誤,指揮中心要求新北市府補充說明,侯友宜對此回應,中央的意見都誠懇地看待,他也強調,非常能感同身受第一線同仁執行過程的辛苦跟認真,昨天同仁也數度表示他們在第一線執行的情形,做出回應。

恩恩案是否受攻擊?侯友宜說,面對外面的聲音都會正向看待,新北在疫情是重中之重,第一線同仁真的很拚命、認真努力,要站在體諒第一線同仁的心情,在面對所有事情挑戰過程中,都用包容的態度,如果外界有任何意見,第一線的夥伴們都會做懇切地回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批藍營貼標籤 民進黨:「北北桃落跑王」最高紀錄保持人是朱立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