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隆璇曝「還欠朱俐靜一首歌」 遺憾嘆「寫不完」:歌手已經不在了
朱俐靜追思靈堂開放。(圖/民視新聞)

歌手朱俐靜7月3日因乳癌病逝,家屬也為她設置追思靈堂。朱俐靜從選秀節目出道,當時的評審老師林隆璇今(15)日也前去弔唁。林隆璇受訪時透露,曾想和她一起做世界巡迴演唱會,但是沒能實現,另外,自己也欠她一首歌,「有可能成為一首寫不完的歌,我很想完成這首歌,但是歌手已經不在了,我也不曉得誰來唱這首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昨稱共機擾台定義不清 柯文哲再酸:若是擾台為何不打下來?

朱俐靜家屬先前在臉書上公布追思靈堂相關訊息,藝人朋友弔唁時間為7月14、15 日上午10時至晚間7時,地點在國寶會館3樓,靈堂昨一早開放,許多藝人朋友包括畢書盡、李玉璽、陳勢安、陳漢典、蔡昌憲、周明緯、艾怡良、陶晶瑩、曾國城、陳為民等人,均前來致意。

朱俐靜是從選秀節目出道,在節目中憑藉著清亮的歌聲,翻唱〈I surrender〉、〈Listen〉等知名歌曲,吸引了不少粉絲,最後也在該節目中拿下冠軍。曾在該節目中擔任評審老師的林隆璇今日也到場弔唁,他回憶,朱俐靜真的很有舞台感染力,自己也跟她說過,如果將來有機會,可以一起做世界巡迴的演唱會,她也很開心,「但沒有實現,也真的很可惜」。

林隆璇也透露,自己還欠朱俐靜一首歌,雖然有寫,但一直沒有完成。林隆璇表示,每次朱俐靜問,自己就回有在進行當中,「因為寫了,但自己沒有很滿意,所以一直沒有給她,覺得非常的抱歉」。

至於這首歌是否會完成?林隆璇表示,這首歌沒寫完,也有在想這兩天能不能完成,「但也有可能成為一首寫不完的歌,我很想完成這首歌,但是歌手已經不在了,我也不曉得誰來唱這首歌」。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楊丞琳大秀絕美光療美甲照 「腳拇指」卻意外成粉絲心疼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