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南投槍擊案凶嫌李鴻淵奪4命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凶嫌李鴻淵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圖/民視新聞)

南投草屯鎮一家科技公司昨日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發現4人死亡、1人重傷,其重傷的是被譽為「牛樟芝之父」的老闆賴敏男,凶嫌李鴻淵今天下午在台中落網,今日晚間南投地檢署複訊結束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南投地方法院晚間召開羈押庭,裁准羈押禁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當總統台灣飛機也會過中線 林俊憲酸:無知而自信恐怖至極

警方調查,李鴻淵昨天下午開始就埋伏在公司附近,將老闆賴敏男、賴敏男弟弟賴鋕卿、男課長劉慶杉、賴敏男女兒賴彥予和女主任張嘉綺「1人1槍行刑式轟頭」,受害的5人皆頭部中彈,僅有賴敏男倖存,目前正在台中榮總救治,傷勢嚴重。

今中午警方發現李鴻淵躲藏在台中某養生會館,警方重兵佈署攻堅,將躲在養生會館水塔夾層的李鴻淵抓捕到案,而逮獲李鴻淵時警方也發現他身上還有3把槍和子彈百發,李鴻淵還對著鏡頭喊「我是報仇殺人」,帶返南投刑警大隊偵訊。

經檢察官訊後,李鴻淵被聲請羈押禁見,南投地方法院晚間召開羈押庭,認為李鴻淵涉殺人、殺人未遂、私行拘禁且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未經許可持有非制式手槍、子彈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有事實足認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裁准羈押禁見。

快新聞/南投槍擊案兇嫌李鴻淵奪4命 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凶嫌李鴻淵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80萬元交保 高嘉瑜律師盼提抗告:半個月不會讓他變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