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槍擊案兇手李鴻淵喊「我要報仇」殺5人    高大成嗆:智商低、應馬上執行死刑
法醫高大成。(圖/翻攝自高大成臉書)

南投草屯鎮康健生技公司14日晚間傳出槍響,造成4人死亡、1人重傷,現場5人遭「1人1槍」轟頭,僅有81歲老闆賴敏男倖存,目前已取下卡在腦中子彈,且送往加護病房觀察,昏迷指數5,仍未脫離險境,昨兇嫌李鴻淵被捕被羈押禁見,法醫高大成則透過臉書發文嗆李鴻淵「智商低到令人咋舌、應馬上執行死刑」。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台北地區「高溫飆37度」 中南部嚴防局部大雨

警方指出,5人都是頭部中彈,接獲報案到場後4人明顯死亡,只有賴敏男存活。過去兇嫌李鴻淵曾和公司女課長發生齟齬,李男持鈍器在女課長途中「狂打頭部」更喊「我要讓你死。」,雙方鬧上法庭,但最後因罪證不足被判無罪。

昨中午警方發現李鴻淵躲藏在台中某養生會館,警方重兵佈署攻堅,將躲在養生會館水塔夾層的李鴻淵抓捕到案,而逮獲李鴻淵時警方也發現他身上還有3把槍和子彈百發,李鴻淵還對著鏡頭喊「我是報仇殺人」,帶返南投刑警大隊偵訊。

經檢察官訊後,李鴻淵被聲請羈押禁見,南投地方法院晚間召開羈押庭,認為李鴻淵涉殺人、殺人未遂、私行拘禁且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未經許可持有非制式手槍、子彈等罪嫌,犯罪嫌疑重大,有事實足認有逃亡、串證、滅證之虞,裁准羈押禁見。

高大成則透過臉書發文指出,殺四個人會執行死刑嗎?兇手被抓還很驕傲呢?到底社會出現什麼問題!台灣一般民眾是禁止擁有槍枝的,這個兇嫌不但擁3槍丶近200顆子彈,滅音器丶手銬等,被抓時還想來個此地無銀三百兩,強調他是為了報仇,「智商低到令人咋舌」。

高大成認為人証丶物証確鑿,就應該馬上執行死刑,以收警世作用,不然劉邦友血案不破,就來了個模仿犯!此風真的不可長!死刑吧!

草屯槍擊案兇手李鴻淵喊「我要報仇」殺5人    高大成嗆:智商低、應馬上執行死刑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國總統第一人! 拜登從以色列「直飛」沙烏地阿拉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