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善政再批論文爭議 林智堅反擊:言行高高在上
鄭文燦、林智堅今出席桃園百齡扶輪社捐血車及捐血亭啟用典禮,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2022桃園選戰,民進黨最新民調出爐,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支持度37.3%,超越國民黨參桃園市長選人張善政27.2%,領先10個百分點。不過,面對國民黨緊咬論文爭議,對手張善政緊咬嗆聲要「讀好書做好人」,林智堅今反擊,張善政言行高高在上,不斷批評指導別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王回來了! 王柏融重返火腿隊一軍

談及張善政言行,林智堅批評,張善政都是高高在上,不斷批評指導別人。提及張善政點名黨主席朱立倫,協助溝通,整合議長邱奕勝等地方人士,林智堅直言,這樣的思維不是一個好的候選人,因為,候選人溝通和協調能力,是做為市長非常重要的特質。

對於國民黨傾全黨之力發動抹黑負面攻擊,林智堅反擊,選舉不是抹黑比賽,大家還是要回到基層,聆聽市民聲音,提出牛肉政見;林智堅表示,未來他會用自己方式,來打這場選戰,台灣民主不斷進步,選舉文化也應該要提升。

林智堅指出,這段期間他和市長鄭文燦分進合擊、互相補位,他8日辭職後就勤跑基層,聆聽基層聲音。林智堅強調,過去八年,他用設計力導入公共建設 ,改變新竹、翻轉新竹,現在新竹人以身為新竹人為榮,這都是紮實政績。

林智堅表示,未來最短時間,也會和競選團隊,延續鄭文燦8年的五星級市政,做更多加值規劃,提出牛肉、提出政見,最重要的是與市民緊緊綁在一起,而不是特地拔樁等思維。

至於張善政昨聲稱,桃園這局是蔡英文保衛戰,還說選市長不是要選偶像劇男主角,林智堅認為,選市長就是選會做事的人,過去八年市長經驗,已用政績來證實自己就是會做事的人。

林智堅強調,自己選的是桃園市長,而非黨主席,張善政應該要先搞清處這件事,既然選的是桃園市長,就應該要和基層市民站在一起,聆聽他們的聲音,而非透過國民黨系統,對於對手鋪天蓋地的攻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屆齡退休正式卸下警察身分 侯友宜:這輩子以警察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