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爆棚!追女生「會打蟑螂」技能必備 她喊:直接加500分
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街訪民眾,認為男友力最爆棚的瞬間,大家選擇要敢滅蟑,甚至表示直接加500分。(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蟑螂一直都是許多人的天敵,尤其是遇上會飛的,往往會引起全場驚慌。YouTube頻道「Koobii鬧大學」主持人廖廖和DGI,日前街訪路過民眾,詢問覺得最有男友力的點是什麼,眾人紛紛選擇打蟑螂,甚至有女生表示:「會打蟑螂的另一半,先加500分。」

更多新聞: 棒球網紅揭前妻家暴手法 曝逃跑過程:我只想好好生活

男友力爆棚!追女生「這技能」必備 她喊:直接加500分
民眾透露自己很怕蟑螂,現任男友雖然也怕,卻願意為她挺身而出。(圖/翻攝「Koobii鬧大學」YouTube)
廖廖和DGI準備了6個選項,讓路人選擇男友力代表,其中呼聲最高的2個是「拉女生走內側」及「打蟑螂」,對於蟑螂的恐懼,大家表示「很噁心」、「是最該被消滅的東西」,但也有人認為蟑螂滿可愛的,令大家震驚。在討論滅蟑方法時,有民眾透露,自己的阿嬤敢直接徒手抓蟑螂,讓廖廖直呼:「阿嬤超帥!」影片看完後,網友們紛紛贊同「不會飛的蟑螂還好,可怕的是當你盯著他時,他直接起飛」、「會打蟑螂的男友我覺得比拉內側還加分」、「蟑螂是不能存在於世上的生物」。


更多新聞: 台灣高中生赴美訓練無懼日籃中鋒 強勢切入「空中接力灌籃」對手驚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