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陳時中相處一週 管碧玲:我已看到台北未來的希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連日來公布競選團隊名單,而同黨立委管碧玲也將擔任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今天在臉書透露,自己和陳時中部長一週的相處,已經看到台北未來的希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咖啡豆冰箱保存妙招 招名威提醒「這兩點」:開封後別冰超過7天

陳時中日前宣布競選團隊再添生力軍,由資深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擔任競選總部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統籌中央和議會兩大政策平台,加上前副總統陳建仁將出任陳時中競總主委,小英之友會全國會長顏志發操盤組織,堪稱總統級競選團隊。

「團隊的眼界,已經放眼全球!」管碧玲說,1975年,她和雙親搬到台北住在瑞安街,短短7年,她也成為了北投媳婦,接著住在北投中和街,一住就是18年。然後搬到一個國宅社區,直到2000年才再南下高雄,並在2005年開始於立法院上班到現在。

與陳時中相處一個禮拜 管碧玲:我已看到台北未來的希望
陳時中競選團隊再添生力軍。(圖/民視新聞製作)

管碧玲提到,自己搬到北投以後就和丈夫開始搶救、保護古蹟,包括蔡瑞月舞蹈社、華山文創園區,當年的台北酒廠;已經在建構鐵道博物館的臺北機廠,這些重大的文化資產,都是「我們從危急中搶救、保護下來的」。

管碧玲指出,這次協助陳時中競選辦公室,組織政策小組,這是在國家已經去除重北輕南的政策,讓全國均衡發展的時代,團隊的眼界已經放眼全球。她透露,自己和陳時中部長一週的相處,已經看到台北未來的希望,因為台北值得更好,陳時中值得期待。

管碧玲強調,自己已是非常資深的政治工作者,看到政治攻防中的刀光劍影,就像看到一個眼花撩亂的奶油蛋糕,她會冷靜的刮除ㄧ層層奶油,尋找裡面有什麼材料,好的材料,「都是我的老師」,她不會以人廢言,如果材料中有錯誤的認知或批評,她就會這樣好好說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8月訪日參加安倍晉三國喪? 朱立倫:恐遇不上但一定派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