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罰抄簽名」畫面流出   自曝新書「沒有碎念不會艱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新書今天出版。(圖/民視新聞資料照擷取自陳時中臉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投入參選後,每一步都備受外界關注,特別是他個人新書《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也在今(17)日出版,剖析自己內心世界。他也在臉書、IG分享簽書心得,坦言被「罰抄」名字591遍,回憶起小時候調皮被老師罰抄名字,手酸痛的都要哭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2度缺席雙城論壇 柯文哲:誰的業務誰參加

陳時中新書《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中,以第一人稱自我剖析「鋼鐵部長」的內心世界,還給自己立下幾個期許:第一是「守法」,第二是「守分」,第三是「誠實」面對問題,然後「盡責」去處理,最後只求「無愧」。

今天是新書出版日,陳時中在臉書提到,這是他這輩子短時間內寫最多名字的時候了,因為新書《溫暖的魄力:陳時中的從醫初心》在今天出版上架,準備了很多作者親簽版要給大家。

陳時中表示,儘管這幾天簽了好多本,手很酸,但心情十分的開心,書中內容有很多關於「阿中的小故事」,可以讓大家更了解「我的理念、我的初衷。」而這本書也沒有碎念、不會艱澀,可以輕輕鬆鬆的看。

但陳時中也在Instagram提到自己「被罰抄名字591遍了」,回憶起小時候調皮被老師罰抄名字,手酸痛的都要哭了,但現在寫上千遍也不厭倦,還充滿快樂;吸引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支持」、「買買買」,還有人關注到陳時中「可愛的肚肚」。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褲子破洞被發現直呼糗 林智堅還原當下:以為支持者要鼓勵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