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出席全代會穿膠鞋 陳時中:走出辦公室、全市跑透透
陳時中穿新鞋要全市跑透透。(圖/民視新聞)

衛福部長陳時中確定參選台北市長,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今出席民進黨全代會,被發現頭髮修剪了、穿上新訂製西裝,鞋子也從皮鞋換成膠鞋。陳時中表示,穿上新的鞋子,就是要「走出辦公室,全市跑透透」。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18年選舉是深刻教訓」 蔡英文:民進黨這次推最強候選人

陳時中今抵達全代會時先受訪,證實有稍微整修頭髮,因為今天的場面比較大,總是要把自己打理好;而他連西裝都是新做的,被問及會不會很緊,他哈哈大笑,表示新做的當然很合身。

媒體也注意到,他穿上新鞋子,陳時中說,換成不是皮的膠鞋,就是代表現在開始走出辦公室,全市跑透透。

另外,民進黨徵召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後,競選人馬也火速就位,其中立委高嘉瑜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但遭外界認為是「反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嘲諷「總幹事可能要費心」;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笑說,選舉團隊有時只是擺給人家看,「把他叫進來讓他不能講話的」。

陳時中對此回應,「我的團隊,縱使我在衛福部也好,都是以誠待人,互相信任才能讓執政效果達到最好」。

至於除了高嘉瑜,團隊還有吳思瑤、林昶佐、何志偉等眾多立委,被指是「全黨救一人」,陳時中表示沒有,他做事方法態度一項講究合作,要吸取更多人的經驗與協助,來把政策思考做完全,「這是我未來選市長、當市長一個飛常重要態度,就是跟大家一起合作,找出大家可接受的路,努力把它做好」。

陳時中坦言,身為領頭羊壓力也是蠻大的,但大家要注意,「我們民進黨本身人才濟濟,多方人才都有,一定在執政能做更好貢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種AZ疫苗後腦出血不治 台南1民眾獲350萬元救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