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承諾「如果當上新北市長」:第一件事就是公布恩恩資料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17)日正式登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接受媒體聯訪。(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今(17)日正式登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受訪時,談及恩恩案,林佳龍承諾,他如果擔任新北市長,第一件事就是公布恩恩事件及新北市政府資料。

更多新聞: 快新聞/「2018年選舉是深刻教訓」 蔡英文:民進黨這次推最強候選人

談及現任市長侯友宜今為市民確診亡者舉辦法會,但恩恩爸卻未受到邀請,林佳龍認為,如果有人沒收到通知,確實是政府要檢視,「如果有些當事人沒有收到通知,行政疏失檢討之後,要來改進」。

然而,恩恩案延燒至今已3個月,新北市府仍未對外說明真相,侯友宜是否有誠意?林佳龍直言,誠實是上策,面對重大事件,大家都在看政治人物是否願意面對,在處理很多政務上,難免會有疏失不足,那就坦然面對,有疏失就檢討改進。

林佳龍說,根據最近公布資料,市府確實在行政上有疏失,恩恩爸也鍥而不捨追查追查未公開的資料,他並承諾「如果我能擔任新北市長,我第一件事就是公布恩恩事件,公布新北市政府資料,包括錄音檔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種AZ疫苗後腦出血不治 台南1民眾獲350萬元救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