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狂被長輩圖騷擾怒寫程式反擊 「隔天慘被洗版」媽笑回:很方便吶
YouTuber「小河馬」飽受長輩圖騷擾,決定寫程式反擊,製作長輩圖機器人,卻反被瘋狂洗版。(圖/翻攝「小河馬」YouTube)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在通訊發達的時代,相信大家都有被「長輩圖」洗版的經驗,代表性的新細明體,搭配美麗風景的底圖,版面配置令人哭笑不得。YouTuber「小河馬」表示,自己每天被騷擾到黑化,忍不住崩潰大喊:「我的審美觀好痛!」因此他利用資訊技能,成功做出長輩圖機器人,試圖反擊,隔天卻反被家人洗版吵醒,讓他好氣又無奈。

更多新聞: 棒球網紅揭前妻家暴手法 曝逃跑過程:我只想好好生活

長輩圖來襲!網紅寫程式反擊 隔天慘遭家人洗版
小河馬將程式寫好後,測試實際功能,成功做出長輩圖機器人。(圖/翻攝「小河馬」YouTube)
小河馬將收集好的長輩圖寫入程式,透過聊天指令,讓機器人隨機抽取圖片,方便長輩能夠快速傳送,實測後也大受好評,他還偷偷的加入「地獄圖」的功能,讓媽媽在試用時,感到疑惑,但他並未多做解釋,只笑說盡量不要用。小河馬提到,其實這些長輩,並不是真的喜歡長輩圖,而是覺得用來打招呼很方便,以表達他們的關心及問候。機器人發佈後,網友們紛紛表示,「不做這個機器人一天只有兩張,做這個機器人一天有二十張」、「這個機器人太可怕了,趕緊拿去騷擾朋友」、「把自己的資訊專業運用的淋漓盡致的男人」。


更多新聞: 舔共女星硬蹭蘇貞昌!小粉紅挖出1照片打臉 急撇清狂飆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