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若任新北市長「要公布恩恩案」    侯友宜回應了
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時事問題。(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全國黨代表大會昨(17)日正式登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談及恩恩案時,承諾如果擔任新北市長,第一件事就是公布恩恩事件及新北市政府資料。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回應,所有相關的資料,很早就送給司法單位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酸競選團隊是「叫進來不能講話」 陳時中:知人善任、待人以誠

侯友宜今天參加樹林民生親子公園天幕籃球場啟用典禮,談到對手林佳龍競選團隊相繼就位,認為自己目前還是把市政工作做好,市民對他的期待,他會努力做事,還有些沒調整的事情就做好。

至於,林佳龍承諾如果擔任新北市長,第一件事就是公布恩恩事件及新北市政府資料。侯友宜回應,所有相關的資料,很早就送給司法單位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卸任衛福部長 陳時中上台第一句話:請大家惠賜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