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真人版「飛影」遭吐槽!博恩「低成本Cos」神還原致敬
真人版《幽遊白書》的「飛影」(左)被網友點出,與脫口秀演員博恩(右)相當神似。(圖/翻攝自「netflixjp」IG、博恩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超人氣經典動漫《幽遊白書》近期被Netflix改編製作成真人版,Netflix日本官方IG於16日起陸續分享劇中主角的劇照,今(18)日再公布由男星本鄉奏多飾演的「飛影」劇照,結果造型遭到大批網友吐槽,還有人表示,這張照片與脫口秀演員博恩有幾分神似。對此,博恩立刻以「低成本Cos」致敬,放上他模仿真人版「飛影」的照片,沒想到PO文曝光後,獲得一票網友狂讚「叫你模仿,不是叫你超越!」。

更多新聞: ENERGY合體啦!慶出道20週年曬「5人合照」網泛淚:我的童年

《幽遊白書》真人版「飛影」遭吐槽!博恩「低成本Cos」神還原致敬
本鄉奏多飾演「飛影」,造型卻遭到網友吐槽。(圖/翻攝自「netflixjp」IG)

Netflix即將製作真人版《幽遊白書》,今日分享「飛影」的劇中造型,結果遭到網友吐槽「根本不是飛影,是陰影吧」,還有人說撞臉博恩。對此,博恩晚間就在臉書分享一張4格照,並寫道「我家素材不多,s/o to Lowcostcosplay and Netflix」,只見博恩先拿著髮膠,接著就將瀏海高高梳起,並拿出2片口罩,第3張照片,他就完成了「飛影」Cosplay,成功還原Netflix公布的真人版劇照。

《幽遊白書》真人版「飛影」遭吐槽!博恩「低成本Cos」神還原致敬
博恩分享自己Cos真人版「飛影」的照片。(圖/翻攝自「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臉書)


博恩神還原「飛影」造型,逼真模樣獲得大批網友留言狂讚,「叫你模仿,不是叫你超越!」、「你的炎上黑龍波勒」、「好煩,可是好像」、「我就覺得奇怪,那個飛影怎麼很像被家爆的博恩」、「真的真的太像!只有你可以如此低成本完成了哈哈哈哈哈」、「應該用衛生棉」、「太有執行力惹」、「疑!!最像的是耳朵」。

《幽遊白書》真人版「飛影」遭吐槽!博恩「低成本Cos」神還原致敬
泰國網紅也Cos「桑原」,組成《幽遊白書》真人版4格照。(圖/翻攝自「Lowcostcosplay」臉書)


事實上,最早開始用「低成本Cos」噱頭的正是泰國網紅「Lowcostcosplay」,他經常使用日常可得的物品,將自己打扮成卡通人物,或是一些名人、明星,還原度超高的Cosplay令許多網友讚嘆不已。他先前也曾用橘子當成頭髮,Cos《幽遊白書》裡的「桑原」一角,今日他也重製Netflix公布的官方劇照,再加上自己版本的「桑原」,組成真人版4主角,笑翻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楊繡惠恩人找到了!高鐵暖心員工「幫提行李趕車」她曝1原因無法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