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合體啦!慶出道20週年曬「5人合照」網泛淚:我的童年
「Energy」單飛不解散多年,成員們20日驚喜分享5人合照,掀起網友回憶殺。(圖/翻攝自張書偉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偶像男團「Energy」於2002年7月12日出道,被封為「最殺的舞蹈男團」,在當時造成一股追星風潮。Energy最早由5名成員組成,分別為牛奶、坤達、書偉、阿弟、TORO,後續經歷了牛奶及TORO退團,又加入新成員小剛(唐振剛),組成4人團體,不過該團還是在2009年宣布正式單飛,但並沒有解散。沒想到,Energy成員書偉、坤達今(20)日突然PO出5人私下聚會合照,掀起一波回憶殺,讓不少粉絲相當興奮。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大放送!跪趴騎重機「邪惡視角」絕美辣照曝光


ENERGY合體啦!慶出道20週年曬「5人合照」網泛淚:我的童年
Energy5名成員合體聚會,令粉絲相當感動。(圖/翻攝自張書偉臉書)


Energy日前迎來出道20週年紀念日,第一代成員今日也PO出驚喜合照,只見書偉、坤達、阿弟、牛奶、TORO全都到場,5人同框拍下大合照,還有大家一起手插口袋的酷帥照片,掀起粉絲回憶。書偉透露,這場聚會是由團長牛奶主揪,他也感性地說「好多回憶聊不完,見到大家都好真好,約定要常常聚會,都要平安健康喔」。

ENERGY合體啦!慶出道20週年曬「5人合照」網泛淚:我的童年
Energy暌違多年合體聚會,左至右分別為阿弟、TORO、書偉、坤達、牛奶。(圖/翻攝自「hsieh_kunda」IG)


坤達隨後也在個人IG分享5人合照,他寫道「20年很長,但也感覺很快,本來的確沒有想過會再有合體的聚會,但⋯會發生的事情就是會發生,謝謝奶哥的召集,讓5個都40多歲的人,在昨天晚上都回到了20年前,聊的是人生,在乎的是彼此的身體健康」,最後他也hashtag寫下「出道20週年」、「永遠不說再見」、「這些人就叫Energy」。

ENERGY合體啦!慶出道20週年曬「5人合照」網泛淚:我的童年
Energy驚喜合體,成員們也許諾未來要常常聚會。(圖/翻攝自張書偉臉書)


曾經的偶像男團合體,讓許多粉絲都相當感動,紛紛留言「陪著我長大的團體」、「我的心臟差點跳出來,真的,這太震撼了」、「OMG謝謝你們,覺得泛淚是正常的嗎?」、「感動,好多首歌浮現在腦海裏」。許多明星藝人也來留言,與張書偉同為《黃金歲月》演員的林雨宣留言「跪著看!!」,女星溫妮也激動地說「天啊!好感動!是我的童年!」。

更多新聞: 許藍方不倫人夫學長對話曝光!男醫大讚她「讓我無法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