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妹直播澄清「磷酸鹽蝦仁」吸5萬人觀看!霸氣喊話:不是吃素的
丟丟妹遭爆料販賣磷酸鹽超標的蝦仁,她晚間開直播說明。(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知名直播主「丟丟妹」在直播拍賣時,常常大手筆送東西,因此有了「丟丟」的稱號,光是她的臉書粉專就有超過109萬人追蹤。不過丟丟妹近日遭到同行爆料,指稱她賣的蝦仁有磷酸鹽超標問題,引起外界關注,新北市衛生局也針對此案前往出貨地查核。對於外界質疑,丟丟妹今(20)晚開直播澄清,並曬出檢驗報告,霸氣表示「丟妹也不是吃素的」。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大放送!跪趴騎重機「邪惡視角」絕美辣照曝光

丟丟妹直播秀「檢驗證明」吸5萬人觀看!霸氣喊話同行:我不是吃素的
丟丟妹曬出檢驗報告說明。(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爆出蝦仁爭議,她晚間立刻開直播說明,丟丟妹將檢驗報告放大列印,直接在直播中秀出檢驗結果,她也霸氣向爆料同行喊話「如果一直要惡意抹黑造謠我,我也是不允許的,沒什麼好攻擊的,如果我有做,那我真的就是錯了,要抹黑我,我也沒有什麼好講的,事實勝於雄辯」,丟丟妹也說遇到問題不會逃避,有幾分證據就會說幾分話。

丟丟妹直播秀「檢驗證明」吸5萬人觀看!霸氣喊話同行:我不是吃素的
丟丟妹氣憤說,自己也不是吃素的。(圖/翻攝自丟丟妹臉書)


丟丟妹接著說,衛生局今天已經派了2名稽查人員到場,他們也乖乖配合調查。後續有許多網友留言安慰,丟丟妹也冷靜地說,遇到事情就去處理,她也不會哭,不要把女生看得那麼軟弱。丟丟妹也說「同行競爭都會有,但都是良性的,如果是不良性的,丟妹也不是吃素的」。

同行後續還加碼爆料,表示丟丟妹賣的蝦仁都呈現藍色,懷疑是有漂白或是發泡過。對此,丟丟妹解釋,蝦子會有藍色汁液是因為蝦子血液有「血藍蛋白」,讓她氣得大罵,現在還要幫忙上課。丟丟妹的直播最高吸引了超過5萬人同時觀看,可見大家都對蝦子問題相當關心。

更多新聞: 林襄曬比基尼美照超誘人!雙手一抬網見「1亮點」炸出完美S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