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機場LOOK」大曬美腿、小蠻腰!子瑜「亮橘色上衣」最搶眼
TWICE全員現身仁川機場,周子瑜的造型也引起討論。(圖/翻攝自「twicetagram」、「thinkaboutzu」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今年迎來出道7週年,所屬公司JYP娛樂日前也正式對外宣布「全員續約」的好消息,讓粉絲們開心不已!TWICE昨(21)日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日本進行最新演出,團員的「機場LOOK」也引起討論,其中台灣籍成員子瑜身穿亮橘色上衣,還恰巧站在C位,瞬間成為全場焦點,其他成員也各自展現不同風貌,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更多新聞: 林青霞一甩豪宅大火陰霾!親回粉絲提問「何時寫王祖賢」:讓我想想


TWICE經紀公司JYP娛樂於7月12日公告宣布9名成員「全員續約」,在消息曝光後,全員現身南韓仁川機場,準備前往日本活動,她們的機場穿搭也掀起討論。周子瑜穿著名牌亮橘色針織上衣,上頭還印滿了「GG」的字樣,下半身則是搭配了同品牌的牛仔圖騰短褲,露出一雙雪白美腿,再加上子瑜的淺金髮色,格外顯眼。


除了子瑜的機場穿搭吸睛,其他成員也各有不同風情,Sana身穿綠色條紋背心搭配牛仔寬褲,上衣的貼身設計盡顯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另外,最近單飛出專輯的娜璉還有多賢、Momo則是都選擇短版上衣,讓小蠻腰若隱若現,增添幾分性感,也更加凸顯完美的身材比例。其他多數成員都穿著短褲或是短裙,一字排開美腿一覽無疑,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更多新聞: 「人間水蜜桃」大放送!跪趴騎重機「邪惡視角」絕美辣照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