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7任總統! 佛奇:將在拜登任期結束前退休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顧問佛奇(Anthony Fauci),這兩天對媒體表示,自己將在拜登總統2025年任期結束前退休,不會等到新冠疫情結束,因為他認為短期內疫情不會結束。81歲的佛奇同時也身兼國家過敏及傳染病研究院院長。

更多新聞: 《后翼棄兵》精靈系女星安雅和男友秘婚! 無名指戴鑽戒大街放閃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顧問佛奇說,「很明顯地你不能永遠繼續下去,我確實想做其他事情,在我的職涯中,即使我的年齡有點大了,我還有精力和熱情繼續追求其他的職涯面向,我會在某個時候這樣做,我不完全確定什麼時候,但我不認為自己這份工作要做到我不能做其他任何事情的地步。」

面對媒體笑談未來規劃,美國白宮首席防疫顧問佛奇(Anthony Fauci)這兩天透露,自己很有可能在拜登總統2025年任期結束之前就會退休下台。

美國白宮首席防疫顧問佛奇說,「其實是極不可能,我2025年1月後還會在這裡,所以從現在開始凱特主播,到2025年1月之間某個時間,你可以保證我會下台。」

81歲的佛奇,1984年獲得任命,擔任國家過敏及傳染病研究院院長,接連在七任總統治下效力。2020年新冠疫情蔓延到美國,佛奇也頻頻露臉,解釋、說明疫情發展,安撫人心。不過,面對持續肆虐的新冠疫情,佛奇也說短期內疫情不會結束,還提醒民眾要和病毒和平共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健身猛男搭訕正妹180度「大翻車」 1060萬人朝聖曝結局超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