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曝光!紐約嚴重暴雨「地鐵現瀑布」 休旅車被巨坑吞噬掉落10公尺
布朗克斯區洪水泛濫,道路地基因此塌陷,路面出現長約10公尺的巨大天坑,一輛停放在路邊的車直接翻覆,墜落大洞。(圖/翻攝「Kurt Semder」、「CyclistAnons」推特)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8日美國紐約遭到暴雨狂襲,當地許多網友紛紛將暴雨畫面上傳至推特,可見馬路積水淹過汽車輪胎的高度,甚至有路面塌陷,出現約10公尺長的天坑,直接讓停在路邊廂型車,被巨洞吞噬,讓許多網友看了嚇翻。美國國家氣象局也針對曼哈頓、布朗克斯及周邊地區發布嚴重雷雨、暴洪警報。

更多新聞: 真不要命!西班牙男挖溝救村莊慘遭「火海吞噬」 全身著火驚悚畫面曝

嚴重暴雨!紐約恐怖「天坑吞車」 廂型車墜10m大洞畫面曝
紐約市18日下午發生強大雷雨,雨勢傾盆而下,累積降水達到3.8至7.6毫米,馬路積水甚至淹過汽車輪胎的高度。(圖/翻攝「Kurt Semder」推特)
綜合《紐約郵報》、《彭博社》報導,紐約市18日下午發生強大雷雨,雨勢傾盆而下,累積降水達到3.8至7.6毫米。當天下午4時許,布朗克斯區洪水泛濫,當地政府因此緊急關閉部分道路,然而有道路地基塌陷,路面出現長約10公尺的巨大天坑。一輛停放在路邊的廂型車,車體直接翻覆,墜落大洞,旁邊另一輛自小客車後輪也卡在洞口,看起來岌岌可危。


更多新聞: 他刷地到一半...海龜成群結隊「求止癢」 超萌畫面曝網笑:無情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