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佳龍入籍新北板橋 考量原因曝光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入籍新北板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依選罷法規定,必須選前4個月將戶籍遷至新北市,競辦發言人李坤城今天表示,林佳龍的戶籍於昨天遷入板橋區,已完備參選資格。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裴洛西8月訪台 胡錫進氣炸嗆:她將成為分裂中國的敵人

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指出,依選罷法規定,必須選前4個月將戶籍遷至新北市,才具備參選資格,也就是說最晚必須於7月26日前遷戶籍。因此,林佳龍於昨天到板橋戶政事務所海山辦事處辦理戶籍遷入手續,已完備參選資格。

李坤城表示,林佳龍是從台中市遷戶籍到新北市,他會選擇入籍板橋區的原因,除了靠近新北市政府大樓外,也考量到當地交通便利性,再加上林佳龍的媽媽過去常到板橋某宮廟當志工,因此,林佳龍也對板橋的環境很熟悉。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新書發表會母親、胞弟驚喜現身! 蔡培慧淚灑記者會向媽媽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