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訪萬華遭蔣萬安批防疫 陳時中:用病毒製造分化對立不好
蔣萬安批評他將防疫破口甩鍋萬華,陳時中反擊,用病毒傷害製造分化對立,「我想都是不好的」。(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上午赴萬華龍山寺參拜,但對手蔣萬安批評他將防疫破口甩鍋萬華,陳時中反擊,用病毒傷害製造分化對立,「我想都是不好的」,他也強調疫情是人與病毒的戰爭,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戰爭。

更多新聞: 快新聞/駁斥「躺平」戰法、幕僚出走潮 蔣萬安:是拚搏到最後一刻的戰士

陳時中上午參拜龍山寺,獲廟方致贈「以民為先」墨寶,但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緯是國民黨籍,被問及是否會支持陳時中?黃書緯回應,只要來到龍山寺都歡迎,這裡中立、沒有黨派,觀世音菩薩是慈悲的,任何人願意到這邊來參拜都表示歡迎。

針對國民黨對手蔣萬安批評先前隱瞞「3+11」會議紀錄,將防疫破口甩鍋萬華等,陳時中強調,COVID-19疫情是人與病毒的戰爭,不是人與人之間的戰爭,在病毒肆虐情況下,不但同一塊土地的人要合作,世界各地的人也要互相合作,才能夠對抗病毒,「任何運用這樣的病毒傷害的時候來製造分化對立,我想都是不好的」。

陳時中也提到,COVID-19第一位本土染疫的病人康復時留下一句話,他到現在都記得很清楚,「沒有人想要染疫,也沒有人要當破口」,那都是不得已的,在病毒對抗時是人要合作對抗病毒。

媒體詢問,蔣萬安競選團隊還沒就定位,甚至有出走潮,是否認為該團隊不適合領導台北市?陳時中回應,每個團隊組成有其風格,領導者各有不同,自己的風格是快速準備、即早就位,他以誠待人,希望團隊的力量能把市政、政策規劃好,提出最好的藍圖給市民,讓市民可以選賢與能。

媒體追問蔣萬安的風格?陳時中僅說,「可能要慢慢看吧,我只能報告我自己的風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關切中國單方面改變現狀 副議會議長:只有台灣人能決定自己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