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轟有種把中國商人趕回去 陳時中反擊:無稽之談
陳時中今天上午赴萬華龍山寺參拜。(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場雙城論壇在昨天落幕,但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認為目前不宜辦,要有實質意義才會辦,柯文哲反嗆若當選「有種就把中國商人全都趕回去」。陳時中今天回應「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他歡迎合法合規的生意人來台灣做生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歐洲關切中國單方面改變現狀 副議會議長:只有台灣人能決定自己未來

陳時中今天上午赴萬華龍山寺參拜,面對雙城論壇是否該舉辦的爭議,柯文哲昨嗆「若陳時中真的當選,有種就把中國商人全都趕回去」,還砲轟陳時中每次都嘴巴說一套做一套。

陳時中對此回應,沒有所謂的說一套做一套,至於把中國商人趕回去,「這根本就是無稽之談啦」,台灣是法治社會,任何人在台灣合法合規做生意,他們都歡迎,這也是振興台灣經濟的其中一環,「台灣歡迎所有合法合規的生意人,全世界的都來台灣做生意,台灣的經濟越來越好,這是我們歡迎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時中投入選戰參拜龍山寺 遇抗議民眾秒遭架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