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60分鐘花費高達95萬! 簡舒培怒轟柯文哲:不顧一切只為舔共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圖/擷取自簡舒培臉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場雙城論壇在昨天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遭轟在中國軍機頻繁擾台下,仍堅持辦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先前曾批「雙城論壇淪為雙『黨』論壇,柯文哲的政治荒謬劇」,她今日再透過臉書指出,短短60分鐘的雙城論壇花費竟然高達95萬元,每分鐘要花1.5萬元,「規模最小的雙城論壇竟有高額花費,柯文哲不顧一切只為舔共」。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于北辰批「越區」掀大混戰 張善政呵呵笑:我不這樣覺得

雙城論壇於昨日落幕,有許多議員批柯文哲不顧中國軍機擾台仍堅持辦理。北市議員黃郁芬昨日怒批,「柯文哲的雙城論壇,根本是假交流真矮化」。

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透過臉書舉出中國軍機近期擾台的案例表示,「按照議會決議,應該停辦雙城論壇」,但沒想到還是無法拘束柯文哲,想透過雙城論壇搭建政治舞台的心,「北市府如此無視議會決議,接下來審查明年度預算,這筆帳,可要算清楚」。

簡舒培先前則批,柯文哲打死都要辦的雙城論壇,不過是民眾黨和共產黨各取所需的「雙黨論壇」,一個為了搶深藍選票來滿足選總統的春秋大夢,甘願收起囂張嘴臉乖乖聽訓,習近平也樂得在20大前,收下柯文哲送上的統戰戲碼,弭平疫情封城之下的民怨四起。

簡舒培今指出,柯文哲不顧眾人反對都要舉辦的雙城論壇,不只規劃過程不公開,還花了近百萬的人民血汗錢。她表示,經調查發現,短短60分鐘的雙城論壇花費竟然高達95萬元,每分鐘要花1.5萬元。柯文哲花市民的錢為中國搭建統戰舞台,只為了自己的競選總統大夢舗路,「規模最小的雙城論壇竟有高額花費,柯文哲不顧一切只為舔共」。


雙城論壇60分鐘花費高達95萬! 簡舒培怒轟柯文哲:不顧一切只為舔共
簡舒培指出,規模最小的雙城論壇,60分鐘花費高達95萬。(圖/取自簡舒培臉書)



雙城論壇60分鐘花費高達95萬! 簡舒培怒轟柯文哲:不顧一切只為舔共
簡舒培臉書發文。(圖/取自簡舒培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蔣萬安躺平了?藍議員曝這2人「吃老本選到輸」:把首都選舉想太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