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轉行當計程車司機?陶晶瑩曝「巧遇過程」:他說要載我去彩排!
陶晶瑩近日在搭乘計程車時,發現司機名稱竟是「蕭敬騰」。(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蕭敬騰2007年因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也認識了當時的主持人陶晶瑩,兩人一拍即合,在演藝圈還以姐弟相稱。如今2人在演藝圈都有一定的知名度,蕭敬騰近年也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不過陶晶瑩日前在搭計程車時,發現「司機竟是蕭敬騰」,對方還堅持表示要載她去彩排,這場「巧遇」讓陳美鳳也忍不住現身回應。

更多新聞: 「音樂才女」泳裝照遭盜用!林逸欣一看差點吐血:有永和人被騙嗎?

陶晶瑩近日在臉書曬出1張搭乘計程車的照片,畫面雖然有些模糊,但能看出是計程車駕駛人執業登記證,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司機的名字欄竟是「蕭敬騰」!還以為蕭敬騰從歌手改行,原來只是這位司機和歌手蕭敬騰同名同姓,這場突如其來的「姐弟巧遇」讓陶晶瑩忍不住笑說:「要去彩排,蕭敬騰說一定要載我去。盛情難卻...」。

蕭敬騰轉行當計程車司機?陶晶瑩曝「巧遇過程」:他說要載我去彩排!
計程車司機和歌手蕭敬騰同名同姓,許多網友看了都笑說,「真的長得跟蕭敬騰有像」。(圖/翻攝陶晶瑩臉書)

照片一出逗樂不少人,就連陳美鳳也現身留言區:「哈哈哈~有心」,歌手孫淑媚也笑說「老蕭有問姐想聽歌嗎?」由於照片看上去,司機似乎是位外型頗俊俏的年輕男子,許多網友也驚訝表示,「真的長得跟蕭敬騰有像欸~第一眼看到還以為蕭敬騰改行開計程車了」、「這張照片長得有點像鍾漢良18、20歲的時候」、「老蕭忙的時候可以請他代打」、「這位才是道地的蕭敬騰」、「司機老蕭接送也太幸運了」。

事實上,陶晶瑩和蕭敬騰的交情深厚,也因為有了《超級星光大道》巧遇之恩,2人始終保持良好的關係,還以姐弟相稱。如今蕭敬騰闖出一片天地,不僅唱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還主持金曲獎、擔任大型歌唱選秀節目的導師等,已和當年沉默寡言「省話一哥」大不相同,陶晶瑩也引以為傲,更公開大讚:「老蕭超努力!」。

更多新聞: 詹雅雯認「長腦動脈瘤」開刀!術後大量失血陷昏迷…醫驚:快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