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傳槍響!慶生到一半遭惡煞開槍車遭砸

暗夜傳槍響!新北市三重一名黃姓男子,日前介紹劉姓嫌犯投資虛擬貨幣,想不到其中一次交易時,嫌犯沒付315萬,加上原本答應要給黃姓男子的抽成費用,也沒給,這讓被害人不滿在網路嗆他,嫌犯認為面子掛不住,趁21號凌晨被害人在慶生時,找來12人進店猛砸、破壞他的車,甚至還開槍,警方目前抓到一名共犯,其餘將積極追緝。

更多新聞: 坤輿黑衣人暴力襲擊「還拿鐵塊砸」 洪申翰痛批苗栗縣長:放任鄉親被毆打

大半夜一群人,把馬路當作自家停車場,大辣辣停在路中央,接著他們持棍棒下車,進到店裡一陣猛砸,發現被害人的車輛停在店外,也繼續持棍破壞,隨後這群惡煞,又進到店裡開槍示威,犯案完鳥獸散。警方獲報抵達現場,拉起封鎖線,地上滿是玻璃碎片,現場還留下作案用的棍棒以及一枚彈殼,暗夜傳出槍響,附近民眾餘悸猶存。

糾紛發生在21號凌晨1點多,在新北市三重龍濱路上,據了解,黃姓被害人的朋友想賣比特幣,因此被害人牽線讓劉姓嫌犯購買,想不到雙方在最後一次交易時,嫌犯欠了315萬元,加上原本答應要給被害人的抽成費用也沒付,這讓當中間人的被害人相當氣憤,在網路上嗆說「欠錢應該要還錢」,嫌犯覺得自己沒面子,得知被害人受朋友邀約要幫他慶生,竟找來10多名黑衣人,糾眾砸店砸車還開槍。案發現場隔壁就是托嬰中心,擔心如果小孩子遇上黑衣人,恐怕會有安全疑慮,只希望警方能盡快將人全數逮到案。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坤輿黑衣人從山上衝下噴辣椒水、丟石塊! 洪申翰怒轟警:為何盾牌對著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