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背上追逐畫面曝!紐約騎警為抓賊在時代廣場奔馳 不到30秒嫌犯落網
騎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便上前盤查,不料男子立刻轉身拔腿就跑,騎警也騎著馬追了上去。(圖/美聯社)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日前發生少見的警匪追逐情境,一名騎警在街道上巡視,發現一名男子看到他後,立刻轉身拔腿就跑,隨後他便騎著馬追了上去,期間男子不顧車流跑道對街,仍甩不掉騎警,不到30秒內就被逮補。

更多新聞: 單日攻頂!情侶征服3000公尺北大武山 下山突遇冰雹襲擊嚇喊:很可怕


馬背上追逐畫面曝!紐約騎警抓賊在時代廣場奔馳 不到30嫌犯落網
騎警乘坐在馬背上,追逐嫌犯的畫面曝光,隨後男子遭到警員包夾,不到30秒就落網。(圖/美聯社)

騎警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便上前盤查,不料男子立刻轉身拔腿就跑,騎警也騎著馬追了上去,接著男子遭到警員包夾,不到30秒就落網,事後警方釋出騎警身上的密錄器畫面,並表示男子搶了一間太陽眼鏡攤販,詳細案情則有待近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沒有「它」會懷疑人生!老外揭住台5大必需品 網看秒認同:你是在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