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日攻頂!情侶征服3000公尺北大武山 下山突遇冰雹襲擊嚇喊:很可怕
Amber及Allen挑戰單日攻頂北大武山,艱難的路程讓他們不得不意志力喊話,全程共花費了超過14小時。(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i」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北大武山是台灣南端唯一超過3000公尺以上的山峰,擁有知名的雲海景觀,不過步道不好走又地形危險,即使如此YouTuber Amber及Allen仍勇於挑戰登頂。兩人日前訂下單日攻頂的目標,為此他們積極鍛鍊體能,當天更凌晨就出發,共耗費超過14小時,艱難的登山過程讓他們不停自我喊話,下山時更意外遇冰雹,讓Amber嚇喊:「很可怕!」

更多新聞: 月入10萬夢碎?外送員每天工作12小時揭現況 無奈嘆:不如找正職


單日攻頂!他們挑戰海拔超過3000公尺北大武山 突遇冰雹嚇喊:很可怕

Amber及Allen下山時意外遇冰雹,原本陡峭的路途更加危險,讓Amber嚇喊:「很可怕!」(圖/翻攝「烙野孩imyeahhi」YouTube)

熱愛戶外活動的YouTuber Amber及Allen因天氣影響,單攻北大武山的計畫持續延後,日前他們終於在天氣晴朗時挑戰,當天凌晨3點便攜帶輕便裝備到達登山口,路途中他們也遇到山友一同登頂,經過喜多麗斷崖、高砂義勇軍紀念碑、大武遺址等,最後終於到達山頂,共耗費8小時,爬升1912公尺,步行11.8公里,完成艱難的路程讓他們感動相擁,但下山時卻也不輕鬆,臨時下起的冰雹造成路面濕滑,Amber也嚇喊:「很可怕!」最後下山結束她也表示:「我都佩服我自己了。」他們也呼籲想挑戰的人,評估自己的能力,若是認為超過體力能負荷的程度,便不要勉強上山。



更多新聞: 穿搭災難?正妹街訪路人票選最愛絲襪款式 「網襪」遭狠批:阿嬤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