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訊刪不完!他無奈揭「有事急找」訊息無所不在 網笑:根本是恐怖情人
YouTuber西追日前將充斥生活中的詐騙簡訊,無所不在、糾纏不清的情況,以短片方式呈現,懸疑又逗趣的劇情,引發眾多網友共鳴。(圖/翻攝「西追CeeDray」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有急事找你,加我賴」!近日許多人不分日夜,都會一直收到這樣的騷擾簡訊,大多數都是自稱為投資股市人員或銀行專員,要求民眾加LINE聯繫,不論封鎖、刪除都沒用,讓人飽受困擾。YouTuber西追日前將充斥生活中的詐騙簡訊,無所不在、糾纏不清的情況,以短片方式呈現,懸疑又逗趣的劇情,引發眾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笑「根本是恐怖情人」、「這感覺比恐怖片還恐怖」。

更多新聞: 月入10萬夢碎?外送員每天工作12小時揭現況 無奈嘆:不如找正職

簡訊刪不完!他無奈揭「有事急找」訊息無所不在 網笑:根本是恐怖情人
近日許多人不分日夜,都會一直收到「有急事找你,加我賴」騷擾簡訊,讓人不堪其擾。(圖/翻攝「西追CeeDray」YouTube)

影片中,只見西追與朋友在餐廳準備點餐,他的手機不停震動,收到多則「有急事找你,加我賴」的簡訊,正當懷疑手機壞掉時,周遭店員跟客人都跟他說「有一位小姐急著要找你,要你加她賴」,讓他開始驚覺不對勁,離開餐廳後,卻在路邊地面、住家信箱、外送餐點以及狗飼料中,看到「有急事找你,加我賴」的訊息,就連他想靜心打坐時,腦海中也出現「有急事找你,加我賴」的聲音,完全揮之不去,讓他超崩潰。

簡訊刪不完!他無奈揭「有事急找」訊息無所不在 網笑:根本是恐怖情人
西追不只在手機簡訊看到「有急事找你,加我賴」的訊息,就連外送餐點上也能發現。(圖/翻攝「西追CeeDray」YouTube)

影片經分享後,讓眾多網友相當有共鳴,紛紛留言,「這已經是恐怖情人式的騷擾訊息了吧」、「這根本是詛咒了~超煩」、「這感覺比恐怖片還恐怖」、「根本就是安娜貝爾等級的跟蹤程度了!」


更多新聞: 女倒車卡關狂嚕10幾遍!隔壁駕駛心疼愛車出手救援 網怒:看了好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