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長選戰 張麗善衝政績 劉建國拚扭轉求勝

年底雲林選長選戰,民進黨提名立委劉建國,挑戰國民黨尋求連任的縣長張麗善,根據平面報紙最新民調顯示,張麗善以將近四成的支持度,領先劉建國的兩成四,張麗善表示,繼續靠衝政績,讓選民有感;劉建國則說,自己起步慢,但是,還是堅持"一步一腳印",相信會得到更多選民認同,扭轉求勝!

更多新聞: 雲林公民行動聯盟爆張麗善差點搞死「另一個恩恩」 衛生局回應了

有平面媒體,在14日到17日之間,針對雲林縣民,做了雲林縣長選情最新民調,如果明天就是投票日,張麗善的支持度,百分之三十九,劉建國,百分之二十四,雙方差距15個百分點,在看好度的部分,張麗善百分之三十六,劉建國百分之十六,雙方差距拉大到20個百分點!藍營地方人士說,就算這次民調領先,但是,綠營擅長打選戰,國民黨不敢掉以輕心,仍將戰戰兢兢!民進黨說,會努力追回差距,逐步發放文宣,而且發動空戰,慢慢加溫。

更多新聞: 台南市長民調公布 黃偉哲防疫、施政滿意度逾7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