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險被掀!少女挑釁猴子拍鐵籠「下秒被扯髮」 驚聲尖叫21秒畫面曝
少女頭髮被猴子抓狂猛扯,力道之大讓頭皮險些被硬生生扯下,在場旁人包括少女見狀不停尖叫。(圖/翻攝「greciadlg29」TikTok)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墨西哥一名少女日前在動物園觀賞猴子時,疑似伸出手拍打籠子,讓籠中的猴子被激怒,下秒猴子抓狂猛扯少女頭髮,力道之大讓頭皮險些被硬生生扯下,在場旁人包括少女見狀不停尖叫,驚恐21秒影片被放上網路後,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台灣大眾交通超便利!土耳其兄妹試乘「安坑輕軌」 驚豔狂讚:很舒適


險掀頭皮!少女挑釁猴子拍鐵籠「下秒被扯髮」 驚聲尖叫21秒畫面曝
少女疑似在動物園內拍打籠子,結果籠內的猴子被激怒反擊,一把抓住少女的頭髮,相當驚恐。(圖/翻攝「greciadlg29」TikTok)

據《太陽報》報導指出,一位年約12歲的少女,疑似在動物園內拍打籠子,結果籠內的猴子被激怒反擊。迅速將手伸出籠子,一爪抓住少女的頭髮,並將少女頭部朝籠子方向用力猛撞。這段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接著少女在旁人揮舞衣物驅趕猴子的幫助下,成功脫離猴爪,從影片中可清楚感到少女受到驚嚇,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少女的頭皮險些被猴子硬生生扯下。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政府拍板 9/27於東京武道館舉行安倍晉三國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