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眾交通超便利!土耳其兄妹試乘「安坑輕軌」 驚豔狂讚:很舒適
圖佳與Merve搶先體驗預計於2022年底開通的安坑輕軌,舒適的環境、速度甚至窗外風景都讓他們讚譽有加。(圖/翻攝「Best Of Taiwan-圖佳」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台灣的大眾交通運輸相當便利,不只是通勤族連許多初次嘗試的外國人都非常滿意,目前在台生活的土耳其YoouTuber圖佳與妹妹Merve,前往搭乘「安坑輕軌」,兩人搶先體驗預計於2022年底開通的輕軌,與在市區中心運行的土耳其輕軌不同,台灣輕軌可看到周遭風景,也不會因位在市中心而塞車誤點,乾淨寬敞的車廂內部也讓他們讚譽有加。

更多新聞: 重振雄風?台男刮痧完身體出現「奇妙現象」 網笑:帶我老公去


台灣大眾交通好便利!土耳其兄妹試乘輕軌 舒適體驗讓他們讚:很棒

土耳其輕軌與台灣不同在市區中心運行,常發生塞車等問題,乘客也會因此遲到。(圖/翻攝「Best Of Taiwan-圖佳」YouTube)


圖佳與Merve搶先試乘預計於2022年底開通的安坑輕軌,舒適的環境、速度甚至窗外風景都讓直說:「很棒!」兩人也提到與家鄉輕軌的差異,土耳其輕軌與台灣不同在市區中心運行,因人群與車潮的問題,運行速度緩慢,也造成乘客常有遲到的問題。沿途他們也順著輕軌路線來到餐廳品嘗美食,接著到植物園參觀,最後到捷運站轉乘,便利的交通讓Merve表示非常棒,希望正式通車後大家都能體驗。



更多新聞: 頭皮險被掀!少女挑釁猴子拍鐵籠「下秒被扯髮」 驚聲尖叫21秒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