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判決結果!安珀赫德正式提出上訴「法院犯了錯誤」:準備面對推特烽火
安珀赫德不滿判決,於美國時間週四提出上訴。(圖/美聯社提供)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官司,6週庭審過程引來全球關注,最終強尼戴普獲勝訴,另外安珀赫德須賠償1035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不過安珀赫德近期又有動作,律師團已於當地時間週四正式提交上訴。

更多新聞: 離職日偷帶4杯酸奶被抓包「求償20萬」!飲料店員工下場曝光

根據《CNN》報導,安珀赫德的發言人在聲明中指出,「我們認為法院犯了錯誤,不符合憲法第一修正案的公正與公平判決,因此我們決定對該判決提起上訴」,也提到「雖然我們意識到今天提交的文件將在推特引燃烽火,但為了公平正義,我們必須採取行動」。

不滿判決結果!安珀赫德正式提出上訴「法院犯了錯誤」:準備面對推特烽火
安珀赫德不滿判決,於美國時間週四提出上訴。(圖/美聯社提供)


安珀赫德的律師團當地時間週四(21)日採取行動,向維吉尼亞州上訴法院(Virginia Court of Appeals)遞交文件,準備針對判決結果以及在民事案件中不利於安珀的審後申請(post-trial motions)提出上訴。

 據了解,安珀在被法院宣布敗訴後動作頻頻,早在7月初時,就曾透過律師要求推翻法院裁決或重審,原因在於她認為第15號陪審員身分有問題,本應是個77歲長者,但到場參與的卻是一位和他姓氏、住址相同的52歲中年人,認為程序不正當影響到最終宣判結果,不過隨即遭到法院駁回,認為陪審員符合法定的服務要求。

更多新聞: 林志穎自撞起火如保羅沃克!好心人「驚險5秒」及時救援成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