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自撞起火如保羅沃克!好心人「驚險5秒」及時救援成關鍵
林志穎車禍現場曝光,4、5名目擊民眾齊力將林志穎從車上拖出。(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中正北路今(22日)上午傳出一台特斯拉自撞分隔島意外,白色特斯拉model X失控自撞橋墩起火,現場火勢相當猛烈,白色的特斯拉車頭幾乎燒毀,目擊民眾將車上父子拉出後,發現傷者竟是男星林志穎,目前兩人都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隨著車禍新聞傳出,就有參與救援的熱心民眾出面還原救人過程。

更多新聞: 全台烤番薯!18縣市亮橘紅燈號 林嘉愷曝「這天起」高壓減弱有望降溫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透露他一睡醒就看到林志穎車禍的新聞,發現底下留言中竟然有朋友的留言,趕緊打電話向對方求證,問說「是你救了林志穎?你開在他後面?」,得到肯定答覆後,原PO又問了一句「哇靠,你不知道傷者是小旋風嗎?」,對方回說「我哪裡看的出來他是誰,把小孩先拉出來,然後車子已經開始起火,我趕快再把駕駛拉出來,等到救護車來,我才走的」,還原救人過程。

特斯拉自撞分隔島起火!工人騎士冒火「5人合力」拖林志穎下車
林志穎駕駛特斯拉自撞,一旁4、5名熱心民眾合力將他拖出車外。(圖/翻攝畫面)


除此之外,也有現場熱心民眾在林志穎車禍新聞下方留言,寫道「人是我救的,我先把小孩抱出來!再把駕駛拉出來的!我怎麼不知道那是林志穎」,另外也澄清說小孩是去比賽車,而不是去上課,留言曝光後引來網友盛讚「謝謝你的日行一善」,他則回說「大家都會做的事啦!這沒什麼」。

特斯拉自撞分隔島起火!工人騎士冒火「5人合力」拖林志穎下車
白色特斯拉起火燃燒,火勢相當猛烈。(圖/翻攝畫面)


從現場畫面中,可以看到林志穎駕駛白色特斯拉自撞分隔島後,車輛起火燃燒,火勢越燒越大,現場不斷冒出陣陣濃煙,一旁4、5名熱心民眾趕緊將林志穎拖下車,把他安置到路旁等待救援,目前兩人均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至於事故原因仍有待釐清。

林志穎開車自撞起火,也讓人聯想到好萊塢巨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2013年發生的車劫,當年他乘坐好友駕駛的紅色保時捷Carrera GT,在車輛撞上樹木起火燃燒時,保羅沃克儘管還有呼吸,卻被卡死在車內無法及時逃出,難逃車劫,如今林志穎也發生自撞車禍,短短不到5秒後車頭就起火燃燒,所幸一旁熱心民眾火速將他救出,才沒有釀成悲劇。



更多新聞: 離職日偷帶4杯酸奶被抓包「求償20萬」!飲料店員工下場曝光